页面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TMD ~ 今天= =



今天早早第一节就被打啊!!!

2鞭~一鞭是因为没带书
一鞭是没穿制服的裤><

妈咪~我的手好痛!
而且还给错手

给到右手~考试拿笔的时候再抖
我考不到就是你害的!凸

痛到啊>< 我拿左手和右手来比
右手好肿嗯><

黑人老师:i hate u !

不过,过了就算了

才不跟你计较呢 =p
-------------------------------------------------------


今天考国语

我不会 T.T

原来我好多词都不会也

惨噜惨噜

还有科学!

中一到中三的

难啊~难啊~

PMR ~ 要到了~~~

考试考到星期一呀

都“不会久”都“不会”= =

sienzzz 啊~


--------------------------------------

谁都会有被忽略的时候

明白了这意思

就不会再去介意被忽略

放开心胸,坦然接受

是最好不过的=)

凡事看开点,就活得开心些__❤

谁对谁错

谁是谁非

已无所谓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嘛=)

----------------------------------------------------

真想玩失踪><

表现出冷漠的态度

冷酷的表情

冷冷的语气

淡淡的回应

好想消失嗯=(

怎么感觉大家跟我的关系都疏远了

信任的表现也没有了

也许....

连个能说心事的人也没有了

别假惺惺了~我看穿你了=)

--------------------------------------------


还有4天嗯~就一个星期了

呼~好怕好怕><

要有心理准备呀

别想太多~顺其自然就好^ ^

加油啦~ 


  
婷 加油!

虽然我没有天使般的脸孔

也没有魔鬼般的身材

但我有颗独一无二的心丫__❤

加油嗯!! 
别看我外边冷漠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难接近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是个疯子xD

谁叫我爱玩呐xD



---------------------------------------

我再慢慢投入中

一个星期后我不知道会怎样

所以现在要会控制先哟!



Th3 enD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