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8/5/2011




今天是 8/5/2011 

嘿嘿,是一个对我来说蛮重要的日子❤

不只是【母亲节】而已哟^^
还是个对我而言重要的日子

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个玩笑?><

尔~怕怕~囧

保佑保佑!!!

--------------------------------------------------


某人=)

没有要吵架的说:

表给我看脸色叻,我没有必要看你脸色做人

有什么不爽说出来呗

表kao pek =) 谢谢

表借可以表借的

i dont care =)

以为只有你再忍?

如果我没有忍

我们早就翻脸了!

你们都知道我脾气不好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能忍你

也许对我来说,我还在乎你

tapi 别踩到我头上来叻 =)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家跟我说什么事的时候

一直叫我冷静><

可想而知,我的脾气...............

幸好我忍了=)

但你须知道

我没有必要忍你!

当然,你也没必要忍我

不爽就直接来讲我

表背后说我,谢谢=)

当时在讨论着的时候

有句话“讲别人前先想想自己”

赞这句!

---------------------------------------------


今天好热><

是因为这季节是夏天吗?

今天听朋友在班说的,才记得这是夏季><

好热啊!!!

冬天时不看马来西亚冷><

不看马来西亚会下雪

lao beh lo><

但是马来西亚很少天灾哟

❤感恩+知足❤


----------------------------------------


今天就到此结束呗^^

明天考华语了

我的最爱❤

我一定要拿 A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