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累+痛=辛苦

今天超累的><

在班一直打哈欠

朋友说我一直吐舌头

哎哟喂丫,舌头破啊

痛死我了,辛苦

在学校,不爽 =(

不开心,你们肯定看不出吧?=)

表紧,忙你们的呗

---------------------------------------------------------------


下午回家,玩电脑大约到了4.++p.m

就睡觉去了

真的不能顶><很累啊

睡到5.++ p.m

姐姐不知道从哪里回来,学校gut

一进房间,就在我旁边充电话

kao pek >< 又弄到我醒了

过不久,弟弟7.++p.m

放学回来了,一样大声

我房间门没关,他们说话大大声

凸,我累啊! 让我好好睡一下都不能 T.T

睡醒了,嘴巴舌头超级痛

根本一点都不想吃!

但是爸吡已经买了 =(

来不及了,就算来得及

他也不让我没吃

因为我没吃午餐

从早一个面包到现在

但是真的没胃口=(

心情一直往下滑

没有诉苦的对象,没有说心事的对象

很不开心嗯

全部有事才找我

没事理我都傻

你们对我真“好”

还是一个人好啦

我的[假老公]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



好快就要考试了

星期六就开始考了

怕怕><我不会

PMR如何应付啊????

心里只有电脑,囧

考试来了,考试来了

一直给自己压力,惨啊!

老天保佑,保佑小的考试顺利,谢天谢地


-----------------------------------------------------------


哎哟,不知道为什么

又突然羡慕起那些恩爱的情侣了=)

有人疼,有人关心,有人爱,有人陪

❤好幸福哟❤

啊哈,羡慕羡慕-ing

希望情侣们永远幸福快乐丫^ ^

相遇,相知,到相爱

❤缘分呀❤

好好珍惜哦


----------------------------------------------------


好了好了

啰嗦完毕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