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平凡哒一天就这样要结束喽



啦啦啦

平凡哒一天就这样快要结束喽

好快哦~要星期六了

星期六开始考试了><

先考道德和美术

OMG~我的老天!

美术?!我会死的很惨

还有还有道德

华语版的我就会拉

问题是用国语考 = =

死定了这次

但我考不好,不代表我没道德蛤xD

奇怪!美术有啥好考的?

画画画~鬼画符..啊哈


--------------------------------------------------------


今天体育节没什么流汗

因为没做运动,只打了一下羽毛球

好快 2 节的体育节就结束了

超快的啦喂!


不能怪~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然后就是 geografi 节料

也过得很快><因为大家都没在听课

都忙着吹风扇,说话,玩

到科学节料><

超闷的

班上太吵,老师 发飙 啦><

打电话给 DEWA = =
tapi 过了3-4-5分钟这样吧

休息钟声响噜
死鬼老师 禁固 我们在科学室 ><!!!!!!

TMD ~ 禁固了大约5-10分钟
幸好来得及吃完一包饭

 嗯~满足了❤

要知足,才会常乐

今天心情ok pun 

但嘴巴还没好

还是很痛啊><!!!!

-----------------------------------------------



因为怕晚上没时间来更新了

所以现在更新先^ ^

讨厌啊!!!等下又补习

补习老师要给考试

国语啊

我的 致命伤 !!!

上个星期老师考作文

难倒我了>< 96啊我的国语

PMR 惨了!拿B就满足了

但是B都不知道能不能咯

只好顺其自然好了

其他课要好好加油

爸吡说如果PMR考好

就让我出去做工

我一定要考好好

然后出去做工!!!!!!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



嘴巴破还一直吃巧克力+零食xD

不知道几时才会好= = 

休息节吃东西,嘴巴痛

 吴 说“叫你喝多多水不会听,每天吃零食!”

咦?~我真的在家吃零食叻,她怎么知道的?

她说“知道你的样的”

= = '' 傻去~真了解

但是真的不能控制嘛

感觉我的牙齿要坏了><

亲爱的老天不要让我牙齿坏掉啊!!!

我不想没有牙啊><

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掉牙xD

不要突然跟我开玩笑,让我掉牙

拜托嗯老天❤

-----------------------------------------




嗯~就到此结束呗

❤愿大家过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