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经不起考验的友情,那不叫友情,经不起挫折的爱情,那不叫爱情... ...

做到以下10 点,你才有资格看下去=)

1.看了有什么误会,可以直接来问我,别吵架
2.我没有装伟大,装可怜
3.如果看了不爽,那以后就别看吧=)
4.有什么想说的,又或者我误会什么的,可以好好跟我说
5.有什么不满意,别搞小动作
6.别玩针对,别假惺惺=)
7.没有要吵架的意思,别误会
8.好好用心想想
9.互相反省,包括我
10.你确定你做到?做到就请继续看下去=)








好朋友不是嘴上说说就算的
是要用心去表现的

说的对
眼看未为真,耳听三分假
对我好,未必是真的

是自己太过自以为是
盲目的以为你对我的好是真心的

ermmm ~ 怎么表达呢
就只有失望这2个字吧

怎么会是从你手里写出的?
怎么偏偏是你呢?
偏偏是我最在乎的=)


mayb 没有我们阻碍你~你会更开心?
right?


像你说的
难道我们2年多的友情真的那么的经不起考验吗?!
no !!!!! 




现在的地步一发不可收拾了?
开会真的没用?


无论如何~这次
非开不可了
能则和,不合则散


谁想散?谁想合?
大家心知吧=)
表对号入座
免得又有话题可吵了><

hey girl
为什么那天我会跟你道歉?
拜托~换成是别人~我理他都傻啊!
但偏偏是你~偏偏我是那么的在乎



再次声明
我没有装伟大,我没有装可怜=)



大家曾经你帮我,我帮你
你安慰我,我安慰你
你关心我,我关心你
你信任我,我信任你

如今...
像什么?
一滩散沙...
各散东西


我都已经不吵了
也没有要应回你们了

不如大家够料
就这样静静了ok?
再吵下去有什么意义?

                        冤冤相报何时了?
                        能吵到几久?
                        几年?
                         到结婚吗?到大学吗?

                           不可能对吧=)
                                 就这样安静了~难道不好吗?



----------------------------
林淑婷!!!!!
 理智点
清醒点
没什么是熬不了的
没什么是不能过的
没什么会难倒我的
错了,就道歉
被误会,不必解释
犯错,要会反省

林淑婷!!!
要知道心平气和远比吵架来得好
要知道出口伤人是最cheap的事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语气呀!!
发脾气是成不了大事的 =)




------------------------------------------------


刚才下午洗刷刷
被冷水淋淋
清醒了
明白不论爱情还是友情又或是亲情
都该好好珍惜,都该公平


就因为这样
发了一封信给他><
啊~现在超后悔的
好像搞到他bad mood 料
i'm so sry ya =(
只是不想对你不公平
希望你明白啊=(



 --------------------------------------------------------



哎呀~超后悔的说
之前突然这样翻脸
是自己瞬间失去理智了
没有好好分析
我的处理手法大错特错!

教训我以后做事必须好好思考
三思而后行啊!!!!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希望吧~希望吧><
亲爱的爷爷奶奶保佑您的坏顺女
一切顺利结束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散了=(
也许像你说的,大家因为一时意气而说了那么多气话 
其实心里并不是那样想的 


是这样吗?
也许吧=(


-------------------------------------------------



明天就一个星期喽

加油加油再加油

明天我们就会“开战”了

希望结果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糟吧

haizzz ~ 不管三七二十一

顺其自然吧!

 3c班是我们10个的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