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过了就过了....

过了就过了

后悔也没用了

很抱歉

我知道这样很伤你

但如果越拖越久

就会越伤越痛

希望你明白

一开始你跟本不应该告诉我

现在关系好僵硬 

我不喜欢

--------------------------------------------------------------------

啦~今天心情蛮不错啦

但是一想到感情事

就会很烦,会自然的停下手上的工作

好烦呐

myb 拒绝是因为被伤得怕了

myb 是因为我不喜欢

我喜欢你

但那只是朋友的喜欢

希望你明白

--------------------------------------------------------------

今天看大家心情都ok pun =)

tapi 或许大家内心都有着悲伤

是我看不到



好久没看到碧玲了

老实说,蛮想她的

今天放学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

 有股冲动很想信息碧玲=)

 最后当然信息过去喽

 我问“你ok么?还好吗”

 她说什么死什么什么

 我忘了 ><

但是感觉她不是很爽我咯

算了吧~

无所谓!

关心你们,每次都被射回的

好像我给你们射 是很应该的....

还说我不够关心你们

有时候关心不需要说出来的

我以后就用那种关心

随便你们爱怎么说我

我习惯了=)


-----------------------------------------------------------------------

薇薇:
我知道你心情很烦
看得出也
想问你的
 想关心你的
 但是我不会开口
 还有还有
 我其实什么都有告诉你的
 但你却总是说我很多东西没告诉你
 这句 hurt 咯
你根本不明白
你不知道我对你的信任
有时候会讨厌你
但是总是讨厌不下去
虽然嘴上说讨厌
但试问 我心真的会讨厌吗?
不会=)
我想你们和我分享你们的心事
不要觉得会烦到我^^
附加一句【好好控制哦】
懂吗?=)

-------------------------------------------------------------------

吴淑婷:
 很谢谢你这几天陪我聊那么多
我们的感情真的进步多了=)
开心开心
我知道你最关心,紧张的是玉琴
我们不介意=)
我帮你问过喽
放心放心
你说你会努力关心每个人
会努力关心我
我等你的努力
我期待你的成功哟^ ^
加油
附加一句【该放的就放,没有谁会等谁一辈子】
懂吗?=)
加油 加油 再加油呀^ ^

--------------------------------------------------------------------------------

粝慧:
看你每天这样开心
是真的吗?
最好是咯
有心事要跟我讲蛤
 我听=)
我sayang ,安慰
如果安慰不到你
真的很抱歉
还有谢谢你告诉我为什么哭
你知道吗,如果你没有告诉我为什么你哭
我的心会怪怪的
会担心,会紧张
幸好你最后又告诉我=)
谢谢你的信任丫
爱你❤
附加一句【凡事三思而后行】
懂吗?=)


-----------------------------------------------------------------------

玉琴:
你很喜欢把心事收在心里
不告诉别人
你知道你这样很让人担心吗?
你不懂!如果你懂,就不会什么都收在心里了
我不是逼你什么都告诉我
但至少也要说清楚你怎么了
不然你真的很让人担心
其实 吴 很担心你的哦
你咳嗽她不让你喝冷水
这就是关心
我知道你懂
那你就要乖嘛><
生病不要喝冷水啦喂
照顾自己啦
每次有什么事就突然静静然后脸黑黑
会吓到人家的叻
附加一句【凡事看开点】
加油=)

----------------------------------------------------------------

希望你们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的天呐
嘴唇裂到很痛
我不想吃药了啦!!!
有时候还会突然流血
痛啦喂 ><





到此结束xD

掰掰❤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什么事跟我讲了啦XD
    我不说了啦XD感动咯T^T
    有时候我们の性格~硬碰硬~弄到彼此都很“讨厌”
    也不是讨厌啦~我不会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