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

ermmm


在學校的事不必提啦=)

我看透嘍~我懂啦^^

哭過就好嘛

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沒什麼是不能解決的

要堅強

堅強堅強再堅強!!!

我想 有一天我會變瘋了=)

你問我問題的時候

那瞬間直視了你

就不敢看了

因為,我怕看著你的眼睛

我會回憶起好多好多

我怕我會忍不了

就這樣落淚了~

最後還是落淚=')



够了~我沒話說=)

不說學校的了


-----------------------------------------

今天放學爸吡車左邊的望後鏡被一個摩托騎士撞斷去

啊哈~當時我坐在前面的左邊

看著爸吡的車和旁邊的車中間根本擠不下一輛摩托嘛

 白癡哦?!><

 明明不能過~還硬硬駕摩托過

 最後甘願料咯?

 撞壞我爸吡的車!

爸吡 pin pin 你還照走
幸好學校那邊塞車

爸吡馬上解開安全帶搖你的摩托

哈哈~在車上的我忍不住大笑

媽滴><爸吡竟然載你去銀行提款

你身上有股怪怪的味道 T.T

我以後不敢坐爸吡車的那個位置了

幸好我坐前面

姐姐就衰嚕~啊哈哈


-----------------------------------

原来我班的男生很会关心人一下滴=)

谢谢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tissue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没事滴

我自己处理=)

哎呀~总之谢谢就是了= p

我还死不了~啊哈哈

最多疯掉罢了! xD

--------------------------------------



哎呀~考完试了

又要换回原来的座位了><

蛤?!不要啦喂=(

我现在的座位很开心

无忧无虑

而且还是风水位叻

不舍得换掉T.T

但是...不可能的事= =

-----------------



哎呀呀

顺其自然的好

做好我自己!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