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蛋糕蛋糕^^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今天在学校吃蛋糕
吃2块><


肥了 肥了 xD

tapi 也算了吧

谁叫我爱吃蛋糕啊 =p

今天好多人一到学校就脸黑黑的

不知道做么

唉~短短的2天假期

竟然发生那么多事><

怎么搞的


要问他们什么事 又不是

不要问他们 又不是
等下没有问就说不关心

到底要我怎样????

什么你们要???


等下我静静没有问你们

就说我不够关心你们

全部你们讲到完 =(

你们根本不知道

我的心多难受

还要笑笑的面对你们

逗你们开心

逗了还不给我反应

hurt 我罢了

算了算了,以后不问你们了

随便你们好了

除了 慧 ~慧 会告诉我

随便 你们要觉得我鸡婆也好

多话也好

随你们的

你们开心就好

但不要脸黑黑对我

谢谢^^



==============================================

那男的,我想告诉你:

错过了就错过了

别挽回了

我不值得=)

我也不要考虑.....

别逼我~

谢谢你

---------------------------------------------------------------------

在写着blog 突然叫我一起出去载弟弟放学

害我忘记要写什么了

算了吧~就这样喽

哒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