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能当朋友,是种缘=) 而“缘”有始也会有终

薇,慧,吴,琴,玲,丽,君,惠,诗

你们是谁?

我心觉得好陌生,好陌生

no ! 原来我们不认识的

你们没有必要受我的气

我也没必要去受你们气

i'm sry , i care u all

so ... ... ...


now , i juz can say sry 

i donno what i want 

myb is want u all

or mab is want  myself

--------------------------------------------


我感觉到你们的在不在乎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意见

我有自知之明

原来所谓的“好朋友”

是可以用嘴巴说出

但心里不当一回事的

大家你知我知就好

也许我自己也是这样

也许你们根本不适合跟我太接近

------------------------------------------------

给你们10个的话

慧:i'm sry , i care of u

谢谢你,给我美好的回忆__我爱你❤朋友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曾经一大早起床为我抄的“爱心炒饭”
当时看那炒饭,真的好开心
感觉好温暖,很窝心
 还特意把鸡蛋煎成❤型
很有心思,很好吃=)
曾经我们吵过,拥抱过,闹过,开心过
这是我和你的回忆
现在,在你心里
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信任=')
也许,也许吧
我做错了什么吧
是的话,我也不知道还能去解释些什么
只能说对不起,我让你不开心了...









薇:i'm sry , i care of u

谢谢你的样子,让我会看人脸色
没有不爽你的意思=)
如果你要误会,我也不知该如何解释
谢谢你之前对我的信任
有心事会和我聊,会找我诉苦=)
让我能多了解你一些
谢谢你给过我美好的回忆哦

我们曾经也吵过,闹过,开心过
你我之间的回忆
现在想起来,会很心酸
因为不会再拥有了
有什么让你不爽的地方
juz can say i'm so sry ...
但你也有让我不爽的地方
不过,还是算了吧=)
我忘记噜,没什么的
你跟玲说过朋友之间什么都应该坦白
but ~你没有做到
每一个都一样,包括我=)
玲 曾经最在乎的是你!






吴:i'm sry,i care of u

我爱你__朋友❤
谢谢你发现我不开心时来关心我
很抱歉,我不开心时的态度很恶略
吓到你?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你说会慢慢的关心我
但是你始终最在乎的是XX 
你知我知就好=)
说出来免得翻脸
我们曾经很好过...
你我最美好的回忆__❤

你说【10姐妹】不是我说要出就出的
必须经过其他的同意
怎么我还算是10个里面的其中一个吗?=) 谢谢你
你和我说有问过她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过分?嗯~无所谓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麻木了
感觉没什么了,就静静的代过好了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有什么让你讨厌的地方
juz can say i'm sry









琴:i'm sry , i care of u

i donno can say what to u 
i think u also gt hate me =)
but it's ok ~ nvm
i care , but nothing i can do
juz wanna say sry to u 

你坐我旁边的
我不知道考完试后该怎样面对你
因为我发现我们无话可说了
我们淡了,淡了
你放学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回头看看我,等等我
你们大家都直接往前走
我被无视了!
但是,一切都无所谓了...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我没话说,也谢谢你发现我一个人的时候来问我






君:谢谢你的有话直说

你伤到我了,还有你的样子
我看得出你不爽我=)
表紧嗯,无所谓了
我也有不爽你的时候
我没话跟你说
只想说抱歉!




玲:我越来越care u ^ ^ 我想多了解你

我们以前好多误会啊><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恐怖嗯
这几天真是谢谢你拉^ ^
今天休息节她们全部一起走了
剩你陪我
你问以前她们有叫我的嘛?
我说有~
你说现在换你叫我了^ ^
谢谢你呀













其她的:我无话可说
sry




----------------------------------------

其实我介意你们父母对我的看法嗯

我不说出来是因为怕你们难做人

在学校真的每一刻心都好痛

每一刻都好心酸

看着你们有说有笑

我很想捂着耳朵不听

关着眼睛不看

但谁叫我那么在乎呢 =(

其实很想在班哭><

但是我知道就算哭

也不能改变什么

我不知道你们会担心吗?

够了=)我受够了~

我很心痛嗯

 怎么?你们过分了吗?

 你们觉得过分了吗?

 吴淑婷有问你们不是吗?

 已经不要紧了

 myb 搞成这样都怪我吧

只能说对不起

我们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