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到不了的幸福

电话那一头的你

说也许我们该各退一步

电话这一边的我

眼泪悄悄流出

却不想哭

这场爱情 是不是一开始

就是错误

为了什么我们固执的坚持换来却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

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电话那一头的你

说也许我们该各退一步

电话这一边的我

眼泪悄悄流出

却不想哭

这场爱情 是不是一开始

就是错误

为了什么我们固执的坚持换来却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

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

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

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到不了的幸福__Bii 唱滴~
❤好听❤



------------------------------------


老天~好感动嗯 T.T

刚有个朋友信息我问明天有穿校服嘛?

我说有

她就问你心情怎样了

我答ermm ~ 还好吧~只是不知道大家以后会怎么样

她说我还是她的姐妹=)

感动呀~

真的有股冲动很想哭的

谢谢你呀!!!❤

我想我应该没事吧

冷静一下,控制脾气=)

过一天是一天~

顺其自然呗


----------------------------------------




有时候睡觉都会被惊醒><

不知道为啥?

哎呀呀

班上的男同学总叫我别想太多了

过一天是一天><

希望真的能这样

希望事情淡了

大家会好过些

忘掉与我的回忆=)


今天下午妈咪打来

说6月假期会帮我问爸吡可以去跟她住几天么?

开心啊~当做是去散心好了^^



6月5号有个朋友从怡保下来

来我家过夜

没错的话是2天2夜吧

啊哈~期待期待

第一次有朋友来我家过夜

希望她开心来

开心回去^^

------------------

ermmmm

明天拿考卷喽

怕怕嗯~

这次有算进成绩册滴

希望考好分数=)

废话不多说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