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爱犯了错❤


牵你的手 在慌乱城市中
 吻你额头  拥你在怀中
如果 到老  一定不会放手
 

紧紧拥抱 表情都看不到
我想给的 你不再需要
爱情 灭了 想放放不掉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留
是不是谁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的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感觉到却假装不知道
以为可能 会变得更好
爱情 太高 谁都到不了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留
是不是谁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留
是不是谁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谁应该原谅谁
我们都没有错
变成爱的结果 

(爱犯了错~黄威尔...超好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薇带巧克力饼去学校请我们吃捏

好吃,她自己做滴

我吃了3-4个叻(大概这样的数量)

但是舌头破,很痛啊 T.T

刚睡午觉醒来,又破了一边 = =

痛死了!凸

快点好起来啊!
吃一个面包都要花我半小时

严重啊!由此可见,是有多痛

在学校好累啊

这几天都很累

我的眼袋 T.T 我的熊猫眼 T.T


我不要啦喂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感觉我每次吃饱玩电脑,睡觉醒来玩电脑 ><

        够力...囧~超无聊的生活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某人,我原谅你啦^^

今天就到这呗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