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5月1日

早上+下午不错

当“义工”陪霆><

也蛮不错啦~开心^^

也有点刺激

祝佩丽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在pacific的丁丁场一直看朋友跑车= = 囧

有点无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满茶坊

kao pek !!!

本来心情还ok 的

tapi 某人讲我一句话~凸!

我会记得一辈子

恨你一辈子 !!!凸

eh ~好心,表自以为是

你以为你是哪根葱?

你什么都知道?

你消息最好?

去死呗!很厉害咩?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你那句话!凸

i hate u !!! very hate u !!!

好自为之吧你

很让人讨厌!

以为你是谁?!

我没有必要受你气

本来想当场翻脸的

看在佩丽生日

我静静就好

我静静不代表我怕你

表越来越过分,凸!

说话经过大脑

不要做你的样子

看到就讨厌!

什么mood 都给你弄掉了

“多亏”你啊

“谢谢”你!!!

拜你所赐。。凸

顾好你自己的样拉~

人家都压着不说你

你还不知道

好心一点,给人讨厌!

还有你说的那些话

习惯料的啦

听到sienzzz 

表以为我没有听到

我静静罢了!

够了!表过分!

自以为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爽你!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