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ah duiii ~520 N 521



520

啊哈~好多人都在人家的涂鸦墙留言也=)
当然我也有收到啦啦啦啦=p

开心~

平常心对待520 平常心对待521



今天521

我帮2位kor kor 拍他们慈善表演的video

虽然短短几秒钟

但是NG 蛮多次的><

胡哟~拍出来好难看

还叫我化妆

说要像fb的照片

ah duiii ~ 

我照片没化妆的><

我从房间出来

他们说我有画

ah duiii

我脸本来红红的><

再加上热热嘛



准备好过后去载一个美女就出发去giant了

遇到很多熟人啊!!!

感觉被很多人误会了

哎呀

习惯就好

在学校和男性朋友说话

 也被误会

 ah duiii ~ 现在什么世纪了?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

就不能单纯是朋友关系吗?

是你们想到那么复杂罢了><


---------------------------------------------------

唉~考试成绩我没眼看

无可否认这次真的好难!!

爸吡昨晚发飙啦><

说我们一直玩电脑没有读书

还说以后只可以玩一小时的电脑T.T

他还说有本事对着电脑3个小时就读书3个小时

pengsan 料><

看得出爸吡很不开心对我们很失望=(

唉~真的有点心痛呐

i'm sorry daddy ❤


-----------------------------------------------------

吡布吡不

14天料xD

也就是2个星期料咯

stupid xD

我看我是傻了~哈哈

现在他们好幸福哦

啊哈~真心祝福他们❤

今天跟她一起出去叻
呼~平常心对待

还借她电话给她拍照=)

哈=) 大家也算是朋友啦^ ^

她还问我要不要吃她的蛋糕冰淇淋叻=)

但是我没吃❤不是不领情蛤^^


今天好像当了一整天的义工似的=)

幸好有的出去

在家没得玩电脑

不知道能干嘛><


爸吡我要打多一个耳洞啦T.T



----------------------------------------


今天就到这里呗

today is a nice day =)

世界末日掰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