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停止!



我有欠你们东西么?

我是你们杀父仇人么?

只能说我是小气的=)

我时运高

我看不到


我不去想!

一个人多好=)

有些事知道来干嘛

知道了又能怎样?

随缘呗❤

今天心情麻麻地咯

以后不想问人家东西了

秘密秘密^ ^

每个人都会有秘密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天天开心=)




-------------------------------------------------


明天考试了

我的美术...囧

开始鬼画符了xD

还有道德

乱写一通><

亲爱的老天保佑

保佑小的考试顺利嗯^ ^感恩

我这次非考好不可啊!!!!!

我要出去

不要呆在家

我要做工

不想关在家

加油了!!!!

一切靠我罢了><

爷爷奶奶

外公外婆

保佑我考试进步

学业猛进xD


我今天好成功,好棒

因为我成功将不开心努力变为开心

凡事看开点!!!

我懂这道理了

--------------------------------------------




好料

无言嗯><

gud bye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